屬於自己的金堅持獎: 我的定位-->堅持

2006/10/17

我的定位-->堅持


最近腦袋總是在想星期五的課程的東西
我的定位到底是什麼?
後來幾經思考~
終於把自己的定位在於"堅持"

為何會定位在"堅持"?
呵~ 回想起以前和朋友的約定
因為那約定,讓我有了夢想,有了目標
我也一路的堅持下去
儘管家人反對、儘管學校老師不看好
我這一路走來的艱辛
都咬緊牙根的堅持下去了~
所以才有現在的我,坐在這邊!!

為了目標而堅持
為了夢想而堅持
為了讓自己過的更好而堅持
因為堅持,讓我對自己的生活感到滿足、快樂
就是這樣的,我堅持我的方向
我堅持我所堅持的~
這就是我的定位!!

那接下來就是創意策略了...
目前也只想到一個~ 戰車!!

嘿~想不太到戰車與堅持的關聯吧~
跟你們說~
"戰車" 在塔羅牌的牌意...
就是"堅持"喔
它有著:"積極進取,克服困難,尋求挑戰,贏得勝利" 的意思呢~~

那接下來還有4 個創意策略~~
我還在想... 我的進度已經落後了~
該再加把勁囉...

呼... 這禮拜...功課真多.. @_@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