屬於自己的金堅持獎: 是該叫做...?

2006/10/16

是該叫做...?


把範圍縮小之後~
我還在想那定位的事

對於遊戲創作,甚至是動畫這回事
我一直抱有高度的興趣
只要能完成它
那麼我就算廢寢忘食也都ok啦~
所以我也一直凝聚在"執著"、"熱情"、"固執"這三個詞上

想了想,"固執"這詞被我給推翻了
因為負面的意思太多了~

至於"熱情"也被我給推掉了~
因為自己也不見得隨時都是很熱情
畢竟自己有很長的時間,都是屬於低調與沉默的...

那麼就是該定位成"執著"吧?
或許吧!?

ㄟ~ 寫到這裡...我又想到一個詞兒-->"堅持"


執著? 堅持?
嗯...這下又變成二選一了...
得再想想...
P.S 我要找的設計師...叫做ALAN CHAN
如果我沒抄錯,中文叫做陳文龍
但我找到的,似乎是叫做陳幼堅才對喔...
希望我沒搞錯...=_=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