屬於自己的金堅持獎: 關於定位這回事

2006/10/15

關於定位這回事



這兩三天
忙得比較多的事關於學校的事情
尤其星期五這天的課
是要做出一套屬於自己的視覺規劃設計
目前我的階段
還在停留在關於自己的定位
要把自己的定位找出來之後
再進行創意策略的部份

然而在這兩週的思考當中
我把自己定位成一個"幕後黑手"的角色
說實在的還真是有點牽強
這個定位,也是我當初在尋找的時候
所陷入的當局者迷吧~

阿餅說我的報告是班上最有邏輯性的
但在最後的時候,反而偏離主題... =_=
不過也因為這樣的提醒
我也瞭解我犯了什麼錯誤了~
現在這些課上下來
說實在的還真是越來越有趣了~
哈~

關於自己的定位 我又有了新的方向
或許該更凝聚於一個重點
就是我對於遊戲製作的熱愛
(亦或是對於工作的狂熱)
總之我還在組織~
在下個星期五之前,我會更踏前一步的~^^


另外要說的
我的抽籤運會不會太好啊!!
阿餅要我們找的設計師
要按照抽籤順序上台報告...
我竟然抽到那天字第一號!!

要命...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