屬於自己的金堅持獎: 十三年前的約定

2006/10/12

十三年前的約定


話說13年前~
當時我國中三年級左右...
電腦剛好發展的非常迅速的年代
我和一群朋友非常的熱衷電腦遊戲
常常有事沒事都會討論關於電腦遊戲的事
其實!當遊戲玩久之後
我們都有一種不滿足的心理
我們便開始計畫未來大家一起合作開發電腦遊戲
我們開始分配工作
而我則因為被動畫奇炫的效果給吸引住
所以我便要求負責電腦動畫
於是我便開始走向電腦動畫這條路

但是隨著事過境遷...
13年之後的現在......
已經不像當初的那麼熱衷了,但是
大家也其實都還是朝著當初的目標走~

其實,每個人都有一段影響到自己未來的過去~
我也不例外 我們這幾個人
雖然當初的約定已經無法實現
但每個人都已經知道自己未來的目標是什麼
也知道該往哪邊走,這何嘗不是一種改進?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